「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聚餐親子丼特色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一日遊必到-日本壽司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美食關東煮餐廳推薦

暑假,爸爸媽媽給我報名參加了由九江市小記者協會和江西省雷奧文化教育中心舉辦的新加坡英文單詞速記夏令營。7月7日我滿懷期待登上了飛往異國的飛機,經過近四個小時的飛行,終于到達令人向往的新加坡。 剛到新加坡機場,我想起來一件事:“新加坡不是被譽為花園城市嗎?我正好看看這里環境怎么樣?”我迅速便低頭掃視地面,走了一路我竟真沒看見一點垃圾,我太驚訝了。這也正顯示出了這里人的文明素質之高。 因為是夏令營,爸媽不在身邊,在家是爸媽管理我們,然而現在是我們管理自己。洗衣服、疊被子,以前是爸爸媽媽幫我們包辦事情,現在換成我們自己做了,一下子真有點不適應。雖然感覺很辛苦,但我們每天在房間里把所有事安排得井井有條。 在那里,我還學到了記英語的小妙招,上課的時候大家十分認真,老師給我們細細地講解、舉例,快樂學習中我學到了不少新單詞,并掌握了一些巧妙的記憶方法。第六天,我們輕松愉快地結束了這次英語速記課程。 此次新加坡之行,令我印象最深刻就是去圣淘沙游玩,我挑戰了各種各樣的項目如:雙軌過山車、木乃伊室內過山車……最好玩的就是雙軌過山車了,那輛過山車有藍軌和紅軌,我選擇了藍軌,因為藍軌更加特別,是一輛懸浮過山車,腳下是空的,非常刺激。這次是我第一次坐大型過山車,我的心怦怦直跳,既害怕,又想去嘗試一下,我心想:“我都這么大了,連個大型過山車都不敢坐,真丟臉。”最后我克服了心理的恐懼,上了這輛過山車。起初有些害怕,后來就慢慢地適應了,下了過山車之后,我不禁有些沾沾自喜,我終于挑戰成功。接著我又玩了其他的項目,玩得特別盡興。 之后我們還去了別的地方如:小印度、牛車水、科技館等具有各自特色的地方,了解那里的文化,感受那里的風情。這次游學真的長見識了,令我終身難忘。 >>>更多美文:隨感

是和老友一起吃飯時,突然說定去北京旅游的。那時候我正把一塊紅燒肉吃得滿嘴流油,老友突然提議:“吃完飯,我們一起去北京吧,我都在北京這么多年了,你們竟然沒有去過。”老公強烈贊同,煽風點火說:“就是,旅行需要沖動,越是計劃越是不能成行。你看,我們都計劃了很多年了!” 老公的話,我也認同,老友是我們最鐵的朋友,從他定居北京以后,我們已經計劃過無數次要去和他相聚。第一年,我們剛結婚,新婚的甜蜜還沒過,也想留更多的時間去適應婚姻生活,計劃的北京之行擱淺了;第二年,我剛剛接了一家店,放不下剛剛開始的生意,再次擱淺;第三年,我懷孕了,挺著大肚子的我,害怕受不了路途顛簸,也放棄了;第四年,寶寶出生,粉雕玉琢的小人兒,不舍得讓她長途跋涉;第五年,寶寶還這么小,就算是去了大概也沒有記憶的…… 計劃來計劃去,好像總是沒有很合適的機會讓我們一起去北京旅游,雖然那個城市有我們最好的朋友。而現在,在老友和老公一起鼓動下,我終于決定沖動一下,馬上收拾行囊準備出發。 一路上,終于得償心愿的我興奮難耐,也開始無比認同老公的話——— “旅行需要沖動”,就像我們的北京之行,已經計劃了很多年,可是因為這樣那樣的顧慮,不是嫌這個時機不對,就是嫌那個場景不適合,反正就是無法成行。 其實,沖動一下,也就是一次旅游而已,真的不需要計劃太久,更不需要等待。所謂“世易時移”,很多時候時間變化了、場合變化了、環境變化了,我們的心情也會跟著變化。等到終于有了我們認同的合適機緣,那時的我們卻不一定就有剛剛好的旅游的心情。 真的,旅行需要沖動,我們準備旅行的錢永遠準備不夠,準備旅行的計劃也總是無法盡善盡美,但是心態卻是可以改變的,很多時候,只要一點點沖動,我們就可以開始一場美妙的旅行,不要計劃,不要等待,因為計劃總是會擱淺,而快樂也總是會變老。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堅持,才會有收獲 文/朱一丹 從語文課本中,我們學到了不少的美文,《師恩難忘》、《去打開大自然綠色的課本》……其中,我感受最深的是《滴水穿石的啟示》。 水滴接連不斷地從巖縫中落下,滴在同一個地方,幾百年幾千年幾萬年過去了,這狀如玉兔的石頭中間出現了一個光滑圓潤的小洞。讀著讀著,我的眼睛定格在了“幾百、幾千、幾萬”這些數字上,這是一個多么漫長的過程啊!水滴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正因為它們目標專一,持之以恒,所以才出現了“一個光滑圓潤的小洞”。再讀再讀,李時珍的“二十幾年”不懈努力,愛迪生的“畢生”孜孜不倦,齊白石“數十年”的“不教一日閑過”……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弦,在前進的道路上,他們哪一個不是靠著這種“滴水穿石”的精神,才“滴穿”一塊塊“頑石”,最終取得成功的啊! 細細想來,做一件事情三心二意,甚至半途而廢,怎能讓美夢成真呢?我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立志要寫一部小說,可是呢,目錄寫好了,寫了一篇就放棄了;計劃每周背誦5首古詩,周末時再把這5首默出來,現在呢,默寫本上連一首古詩的影兒也沒看見……總是這樣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怎么能做好每一件事呢?于是,我銘記“滴水穿石”的啟示“目標專一而不三心二意,持之以恒而不半途而廢,就一定能夠實現我們美好的理想”,堅持讀書,堅持練筆,一天,一月,一學期,讀著寫著,不知不覺中再也不害怕寫作文時沒“材料”了。 相信,我會堅持,堅持,再堅持!從“堅持”中,我會收獲更多更多…… 堅持 文/張珂瀅 世間萬物有著各自的堅持之道。因為這種堅持,有時也會改變一個人的命運,人生會有一個全新的軌道。 堅持就是山間小流,看似嬌柔卻涓涓不息;堅持就是泥土下的種子,一言不發卻奮力生長;堅持就是寒冬中的臘梅,受盡冰冷卻能傲視百花。堅持雖苦,卻在一點一滴的積累中不斷地孕育著力量,等待著最后的厚積薄發。 堅持是每一次成功的積淀,大師們都有著自己獨特的堅持。當代動畫大師宮崎駿,最初創作風格始終不被接受,但他就是擁有那打敗挫折的勇氣,他堅持創作,從自卑中走出來,最終用動畫的魅力征服了世界。他曾被扣上“賣國賊”帽子時,但卻不向軍國主義低頭,堅持用反戰主義來創作,受到了人們的敬仰。每一個好的作品都不是憑空架構,每一個人的成功都不是空穴來風,其中都有著堅持的精神所在。 在通往成功的路上,免不了挫折和騷擾,為了堅持心中的那束光,我們有時要選擇堅強。“堅強,不是面對悲傷不掉眼淚,而是擦干眼淚后微笑面對以后的生活。”好的心態是堅持的動力,它來自內心最深處。溫柔地融化困難,幫助你渡過難關,讓你更有勇氣去堅持,堅持需要一個強大的精神動力。 命運的車輪依舊在旋轉向前。選擇放棄,只能順其自然;選擇堅持,就會離夢想更近一點。人生的軌跡,需要自己把握! 堅持之后 文/朱金洋 那年夏天,媽媽要求我必須學會游泳,還幫我去游泳館報了名。但我內心是猶豫不決的,又想享受戲水的樂趣,又害怕嗆水。 開班第一天,我隨著爸爸一起來到游泳館,里面早已人聲鼎沸,人們有的蛙泳,有的仰泳,還有的在教練的帶領下,一起一伏正在學。 忽然聽到一聲清脆的口哨聲,那是教練在召集我們新學員集合呢,我們在教練的指揮下,排著隊,等待著點名報數,我的內心好害怕,生怕一會兒掉進水里成個落湯雞。教練點完名就開始講解游泳的基本知識和動作要領,在岸上大家跟著教練認真地做著熱身運動,按教練的要求有板有眼地練習。 大約過了一刻鐘,在教練的指揮下,我們五人一組,扶著泳池的扶欄,排著隊小心翼翼地下了水。冰涼的池水漫到我的胸前,“哇,好涼爽啊!”我脫口而出。教練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個泡沫板,讓我們下到水里先學習換氣。我扒在泳池邊上鼓足勇氣猛吸一口氣,然后把頭埋進水里,小泡泡在耳邊亂冒,一次次反復練習,終于可以在水里憋10秒鐘了。教練夸獎我學得真快!接著又讓學習青蛙劃水,要求上半身趴在泳池的邊上,下半身浮在水里,小腿向外翻模仿青蛙夾蹬,一套動作要做上百遍,我的手臂和雙腿都好酸啊,快要堅持不住了,教練不斷鼓勵我、表揚我,他說:“游泳是一項技巧運動,要慢慢體會,掌握訣竅才行,你很棒,今天已經邁出了游泳第一步,以后還要勤學苦練哦!” 從此,我按照教練的話,每天在家都會在裝滿水的盆里學悶水換氣,有時在床上趴著比劃蛙泳的動作。在訓練課上,我認真學習,膽子也變得越來越大,12天的游泳訓練很快就結束了,我掌握了蛙泳的基本動作,并能游上二十米左右,我決定來年的暑假再報名參加游泳班。 又過了一年,暑假我幾乎每天都去游泳,水平和往年更不一樣了,速度快了,明顯體力也增強了很多,現在一次可以游兩百米!我愛上了這項運動,爸爸媽媽告訴我: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是你堅持的結果,在自己今后的人生道路上還要不斷學會“游泳”呢! >>>更多美文:好文章

HA1155VEFE15EF


台南輕旅行必到-天婦羅居酒屋推薦》台南日本料理晚餐推薦》
台南丼飯居酒屋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經典與創新兼具的高級台南日本料理體驗台南日本咖哩居酒屋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炸豬排的極致味蕾盛宴

arrow
arrow

    s86jya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